一人一電郵致 HA HR

今日,醫管局各聯網人力資源部向參加罷工的會員發出了關於罷工之電郵或信件,本會現提供以下信件範本,**請有關會員務必回覆其聯網人力資源部**(回覆電郵時請同時將副本寄予HOHR 和CGM (HR) )。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cTzWgiygHGSYwpYFcmhAuxq0Yh2mpIlRVt1o_AdqFJ4/edit?usp=drivesdk

就醫管局該封信件,本會已向法律團隊徵詢意見,內容如下:
雖然醫管局將在二月三日至二月七日參與本會是次罷工界定為缺勤,但是本會再次重申罷工並非缺勤,參與的同事絕不屬於曠工,因此醫管局仍然不能因為職員參與是次罷工而解僱他們。醫管局在該封電郵內並沒有提出任何理據去支持追究罷工僱員的行動。

另外,有關本會將罷工名單交給醫管局一事,本會表示早於罷工行動前已向會員解釋將會每天向醫管局遞交罷工簽到同事的名單。https://www.facebook.com/HA.EmployAlliance/posts/137281504409657?__tn__=-R
本會向醫管局遞交的記錄為於2月3日至7日罷工期間,在本會街站中簽到同事的職員編號或姓名。而該簽到記錄是在每天街站關閉後即日遞交,即2月3日的簽到名單已於當天透過電郵向醫管局遞交,如此類推。

本會遞交簽到記錄,是讓醫管局確認有關會員曾參與罷工行動,以保障會員權益。會員於罷工前需通知其上司將會參與工業行動,本會所遞交的記錄是進一步知會醫管局有關員工曾參與當天罷工行動,而非無故缺勤,亦杜絕可能有上司以任何原因否認曾接獲員工的罷工通知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